桃花不煮酒

本账号属于【若棠文学】官方旗下账号,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

我与老公的大哥厮混在床,他竟然也会生气!

嫁给徐云青是我一厢情愿,我以为多年陪伴会换来真心。

可是我错了!

我已经等不起了,决定放他自由。

可在我闭眼那一刻,他却疯了!

1

沈玲玲的手捂紧胸口,看着白色水池边那刚刚呕出的血红色。

夕阳从窗外头透进来,越发显得女人脸色‘红润’。

门外则传来疾步且熟悉的脚步声,是徐云青。

沈玲玲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,快步走到门口,重重吐出一口气这才打开了门。

“云青。”

光是喊他的名字,就令她心痛。

“你回来了,我刚刚做了几道你喜欢的菜,你要不要尝尝?”

她的声音沙哑却也轻声细语的讨好着徐云青,那好看的眼眸中燃起了一束希望的光。

可徐云青只是淡淡的停住脚步说道:“以后就滚回自己家里住去,或者去你新攀上的相好的家中。”

徐云青眉目清冷,甚至连一个眼神都没有施舍给沈玲玲,转身离开。

他这样,沈玲玲的心就像是被针戳中一般痛苦万分。

沈玲玲追上他,拽住他的袖子,唇边还有未擦干净的血,胸腔因跑动的压力几乎让她几乎喘不过气来。

“放手!”徐云青眼中戾气渐渐浓烈。

沈玲玲手指根本不敢放松,只得放低姿态撒娇说道:“云青,我刚刚吐血了……这边太偏僻了,你能不能送我去医院?”

“吐血?就你嘴巴含的这点子血浆?”徐云青转身,定定的盯着她嘴角残留还未凝固的鲜血。

她额头冷汗直冒,急速的呼吸声不断传入徐云青的耳中。

徐云青低头看了眼她,忽的的冷笑起来说道:“沈大小姐,你的表演真的越来越逼真,为了这出,又排练了多久?竟还去买了演戏专用血浆?嗯,做工不错,戏也演的不错,不差之前我目睹的床上大戏。”

他一点点将袖子从她的手中扯了出来,抬手,捏住她的下颌,声音冰冷刺骨的开口说道:“从你背叛我和阿城上床的那天起,我便发誓,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你,除非……”

徐云青露出一个恐怖的笑意,温柔又似深渊般轻飘飘开口道:“你死。”

沈玲玲浑身的血液似乎都在这一刻停住,发抖的根本停不下来,而徐云青再也不看她,径直回屋关上了门。

胸口处翻云覆雨,沈玲玲喘不上来气,只得跪在地上大口大口不停的呼吸。

她颤抖地摸出手机,快速的拨通了120......

电话挂断沈玲玲也晕倒在地,徐云青听着屋外再无声响,打了电话给老管家:“她呢?回屋了?”

“回小少爷,玲玲姑娘她似乎在您房屋门口晕倒了!”

“晕倒?呵!演戏还挺全套的!”

“小少爷......”

“丢出去!”

“啊?”

徐云青再次下令道:“丢出别墅!”

“小少爷......”在管家王伯心中,沈玲玲自嫁入徐家,一直循规蹈矩,做事极有分寸,怎么也不可能跑上大哥的床上,还那般‘热情’......

管家王伯愣神的片刻,徐云青发怒道:“怎么?我的命令不好使了?”

“是!”

看着救护车远去,徐云青面无表情的站在落地窗前,沈玲玲向来为达目的不择手段,这只不过又是她想要挽回自己,求得原谅的一出‘好’戏而已。

以前就是自己太纵容她了,竟然让她如此不知天高地厚,绿帽子在自己眼皮子底下发生这么‘久’都毫无差觉,当真是可笑至极!

毕竟,她那样见色忘本,第一次见他亲哥徐云城长相帅气,便立刻腰肢花展的转攀到他人床上的女人,怎么允许自己失去原本池塘的大鱼呢?

......

2

沈玲玲是在医院病床上清醒过来的,一睁开眼便是徐云城......

“大哥!怎么是你?”

“是云青打电话给我......”

沈玲玲低着头无奈的说道:“抱歉!那天晚上......是我喝了那杯酒,把你误认成云青了,幸好你......没有让我做出对不起云青的事情,可这最后还是连累了你。”

徐云城颤颤巍巍的拿着沈玲玲的检查报告,欲言又止的看着坐在病床上自怨自艾的沈玲玲。

双目放空,看着远处缓缓升起的朝阳温和的说道:“你昨天吐血了......”

“是!”

“医院给你做了全身检查!刚才我去取了检查结果,是......胃癌晚期。”

沈玲玲双眼通红,冲徐云城挤出一个似哭似笑的表情,不敢置信的说道:“大哥?你......你说什么?胃癌?我......?”

“大哥......你说真的?没有骗我?”沈玲玲捏紧了从徐云城手中抢来的检查报告。

她看着徐云城的眼神逐渐带着祈求“大哥!我不信,我要换医院,我要去重新检查一下,是不是……他们判断错了?你知道的,现在的医院惯会骗人,我不信,我肯定只是小毛病,我才25岁,怎么可能患胃癌?”

“好!我们去紫城,那里聚集着全国最顶尖的医疗技术和人员,我们现在就走。”

“谢谢你,大哥!”

3

紫城......

沈玲玲再次被推进检查室,而检查结果出来,和初诊一样,胃癌晚期。

沈玲玲呆呆的坐在那里,唇瓣微动看着主治医生问道:“我还能活多久?”

“这个......我们不能保证,姑娘你放心,我们会尽全力的。”

“癌症啊。”沈玲玲的眼泪掉了下来,看着大哥说道:“可这是癌症啊。”

沈玲玲心里面清楚的知道,这病......就像是她和徐云青的婚姻一样,不会再好了......

徐云城陪着沈玲玲再次回到了徐云青的别墅门口......

“大哥!谢谢你。”

“快进去吧,医院那边的意思是让你尽快住院,你......好好考虑一下吧!那晚的事情我还在调查,云青那边......”

“大哥我知道了,我和云青的事情我自己可以处理好!”

“那好,那我就先走了......”

夜晚......

室内昏暗,沈玲玲一个人独自坐在沙发上,并没有开灯。

直到晚上十二点,屋外车声响起。

很快,门被打开,徐云青走了进来。

他伸手开了灯,一眼便看到了坐在客厅的沈玲玲。

他移开视线,边走边解领带,准备上楼。

“徐云青。”沈玲玲开口唤他,可他脚步未停。

沈玲玲五指收紧,深呼吸后,她抬起头,看着他的背影,脸上带上笑意。

看着正在上楼的徐云青温和的说道:“我们......离婚吧。”

徐云青终于如沈玲玲所愿停了下来,他逆着光,站在楼梯中央,越发显得不近人情。

沈玲玲眼神描绘他的脸,他的身形,这是她爱了多年的男人。

而这多年的爱恋,竟一朝掉入她人设下的陷阱,惹得他嫌恶如此。

以她如今的身体,也的确不该再拖累他了......

“怎么?戏演够了,打算另辟蹊径?沈玲玲你最好弄清楚我才是你法定的在丈夫,他徐云城是你的大哥,可不是你的男人!

还是说出去两天,发现他徐云城更适合做你的丈夫,打算彻底放弃我这条没用的咸鱼,决定和徐云城双宿双飞了?”徐云青一步一步缓缓走下了楼梯。

沈玲玲转身走回沙发边,从包里掏出了已经拟定好的离婚协议,手碰到里面的检查报告的时候,眼神怔了一下,随后收起眼角即将夺出的泪水,默不作声的合上了手提包。

她再次走到徐云青面前,将离婚协议递给他,上面已经签好她的名字。

沈玲玲努力隐藏自己不断崩塌的情绪,温和的看着徐云青苦笑着说道:“我知道贾雯芾是你心目中的白月光,和你结婚的这些年里,你一直忘不掉她。

这些年我谨小慎微,一直想做的更好,想换来你对我的宠爱和喜欢,希望你能对我多信任一些,多一些真真切切的心意......

只可惜我失败了,一朝陷害让你我原本就不稳定的婚姻变成如此结局......

呵呵~其实我一直知道,贾雯芾至今不嫁皆是因为你,而你当初最想娶的也是她,如今......我们离婚,也算是成全你们!”

她与他的婚姻,本就是家族强强联合的真实写照,更是她的一厢情愿。

若是当初知道他爱贾雯芾那般入骨至深,她或许也就不会死活也要嫁给他了。

徐云青往她签字处看了一眼,接过了离婚协议。

缓缓翻看竟是漏洞百出,而她沈玲玲因婚内出轨选择净身出户!

他舌尖在口腔内不断打转,随后徐云青直接将离婚协议徒手撕碎,一把甩到沈玲玲的身上,诡异的笑了笑说道:“沈玲玲我不会如你所愿的,想让我放过你不可能!

净身出户?你是怕外面的人不知道我被你绿了是吧?

还是说你打算前脚和我离婚,后脚直接嫁给徐云城,以后我见你还要喊一声大嫂啊?

沈大小姐不愧是以畜牧业发家致富,这池塘里的鱼儿只多不少啊?”

徐云青俯身,清冷狠厉的声音在沈玲玲耳边响起:“和我离婚,不要家产净身出户?

哈哈~你和徐云城打的好算盘啊?

只要一离婚就可以立刻向大众宣布,是我当初抢了大哥的女人鸠占鹊巢......

到时你和徐云城才是被维护的对象,好厉害的手段。”

沈玲玲一时愣住,她唇抿紧认真的说道:“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嫁给大哥!”

“你还知道他是你大哥呢?

沈玲玲你在他床上那腰肢都快要扭断了。

怎么?这么快就不记得了?用不用我帮你再回忆~回忆~啊~?”

徐云青凑到沈玲玲的面前,伸手扶上沈玲玲的脸颊,轻轻摩挲着沈玲玲的唇瓣,就那样眼神冰冷的看着她。

两年前......

徐家资金链出现断裂,他们家手下产业变卖依然堵不住着巨大的窟窿。

无奈之下,徐伯父求到了沈家门,

沈玲玲的父亲给出了两大条件:1.立即求娶沈玲玲2.一生只能有沈玲玲一个妻子,不得变心。

而这个口口声声说爱她的女人,在他家资金融断链的时候便出国了......

而徐云青一直认为是沈家导致的这一场资金断链,目的则是让自己成为倒插门的便宜女婿,从此签订的不平条约,以至于多年来不管沈玲玲如何贤妻良母,谨小慎微,他依然瞧不上。

如今沈玲玲自己和大哥上了床,如此错事只是简简单单的净身出户就能了结?

4

“做梦~!”徐云青的眼中遍布寒意,他转身就走,沈玲玲张开双臂拦在了他的面前。

“云青!你不是一直以来很爱贾雯芾吗?她是你的白月光,是你一直想娶而不能娶的人。

如今你签了这离婚协议,从此我们一刀两断,桥归桥,路归路,从此再无交集。”

“是啊,我是很爱贾雯芾,可若要我因此放过你,你做梦!

我要你带着忏悔,看着我和贾雯芾恩恩爱爱,只要我们一天不离婚,你就是我徐家最低等的奴仆,听懂了吗?”徐云青眼神紧逼沈玲玲慌张的目光,唇角渐渐扯起一抹笑意来。

说罢!徐云青快步走上楼梯,摔门声响起,徐云青急速走入浴室,冰冷刺骨的水不断的冲刷下来,他抿着唇,站在水中手握成拳。

猩红的目光迸射般的看向浴室的门口,好似想要看穿楼下的沈玲玲一般。

“沈玲玲凭什么结婚、离婚都是你说了算。你想离婚,我偏不如你所愿!”

楼下......

沈玲玲擦去了脸上淌落下的泪水,捡起地上被徐云青撕成碎片的离婚协议。

突然......

电话声响起,那端是母亲撕心裂肺般的哭声,吵得沈玲玲头痛欲裂。

许久后,才从母亲的口中知道,沈家资金链断裂了,父亲急病攻心,已然累到在床。

沈玲玲匆匆的赶过去,她忽的就想起徐云青临走前的话来。

“我当年经历多少苦楚,你就要加倍还来......

沈玲玲你的‘好’日子来了!”

沈母捏住沈玲玲的手腕,哭诉般的请求道:“玲玲,你去求徐家吧,当年徐家资金链融断就是咱们沈家帮的忙,你去找云青说说软话,你是他的妻子,他不会不给你的。”

“母亲!发生了这么大的事!这么大的误会,他已经恨死我了,不会帮忙的!”

“那你就去求云城嘛~!云城爱了你那么多年,你偏要瞎了眼的嫁给云青,你说你当年若是直接嫁给云城,怎么还会有后面这么多麻烦事!”

“妈!我不能再和云城有任何关联了......”

沈母一巴掌甩在了沈玲玲的脸上,“啪!”

“难道你要看着你父亲去死么?这也不行,那也不行!难道你要让你的亲妈跪下来求你吗?”

沈玲玲唇瓣哆嗦,看着眼前的母亲,进退两难。

最终沈玲玲还是放缓了语气说道:“母亲,你只管好好照顾父亲,公司的事情我来处理,自己融断了,我来填补这些窟窿。这一切因我而起,我必当处理好这些。”

沈玲玲走出自家别墅,又打电话给刚刚离开的家庭医生嘱咐了几句。

走出别墅很远后,才扶在路边的树干上,疯狂咳嗽、吐血......

许久后,沈玲玲缓和了些,这才拿出书包里医生给开的胃药,吞了下去。

沈玲玲就那般坐在路边的马路牙上,不断地深呼吸,缓解着胃中的绞痛。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,即可解锁隐藏结局啦~

宝子们请多多关注,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创作的动力,么么哒~
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